……

小傻子(猪尔)


又是一个风雨雷电交加的夜晚,朴珍荣飞快地开着车停到家门口.


“先生,您回来了.”


管家和佣人们一早等在门口,看到他回来急忙撑开了伞走过去,那撑开的一片黑压压的伞就像此时他的心情一样压抑.


“今天回来晚了,嘉嘉怎么样了?”朴珍荣烦躁的扯着规整的领带,又把沉重的大衣脱掉放到一旁的佣人手中.


“小少爷从刚才就把门锁上了,说什么也不让人进去,唉……”老管家说到这里,脸上的皱纹都加深了几道.


快速走进了屋子里,朴珍荣上手试了一下被端过来的热牛奶的温度,觉得还好,便端着牛奶快速走上了楼,留在一楼的佣人们也迅速的分散开来.


熟练的掏出备用钥匙开了门,不出意料的看到了昏暗房间里缩在角落里的人.


“嘉嘉……”他轻放下手里的东西,快步走过去蹲下抱住瑟瑟发抖的王嘉尔


“呜…呜呜…不要…”


“没事没事,嘉嘉,我在这,没事,不怕了不怕了……”不断的抚摸着怀里颤抖的人.


“呜…珍荣…珍荣…怕怕……”王嘉尔呜咽着声音说着害怕.


“乖,嘉嘉乖,不怕了,我回来了,不怕了……”他低下头轻轻吻着他的额头,侧脸,耳朵,让他快速感受到温暖.


…………


“嘉嘉,我们继续讲昨天没讲完的人鱼公主好不好?”


等到怀里的人点头后,朴珍荣毫不犹豫的抱着他起身来到床前,用被子把两人包住.


他熟练的拿起床头的遥控器关上了窗帘,又打开了暖黄色的灯光,瞬间隔离了外面震耳的响雷声和刺眼的闪电.


“我们现在开始讲人鱼公主吧,好吗?”


翻书沙沙的声音,和朴珍荣温柔的嗓音相配,带来了久违的宁静.


………………


…………


“于是,人鱼公主的身体慢慢的,化作了许多五彩缤纷的泡泡……”轻合上书,朴珍荣低头看向怀里的人.


“好了,这就是人鱼公主的故事了,嘉嘉可以睡觉了.”


王嘉尔摇头,眼睛还在盯着话本上色彩斑斓的画面.


“不是说好了讲完故事就睡觉的吗?”


“珍荣再讲,再讲…”王嘉尔直起身,睁大了眼睛,急切的推着他.


“如果再讲一次的话,那明天的甜点就要减半了哦,这样也可以吗?”朴珍荣帮他整理好在被窝里弄乱的头发,又慢条斯理的提着要求.


“珍荣,珍荣,要!要!”王嘉尔听到这话更是着急,却不懂怎么反击,只能用力拍着被子,鼓起嘴巴瞪大双眼委屈的望着他.


“嘉嘉,不是已经拉过钩了吗?”朴珍荣又捏捏他气鼓鼓的脸颊轻声说着.


像是被扎破了皮球一样,王嘉尔不情不愿的倒在了床上,紧紧地闭上了眼睛.


看着他不断颤抖的睫毛,朴珍荣笑着轻吻住他的额头.


“睡吧,嘉嘉,我陪着你.”


………………


看王嘉尔睡熟,朴珍荣慢慢停下了轻拍的动作,上手刮了一下他挺翘的鼻尖.


“真是个小傻子.”



————————



“珍荣,我和爹地妈咪还有伯父伯母出去玩了,你实在太忙了,我们就不带你了,等回来给你带礼物哦,love you!”


“嘉嘉!嘉…”


还没等朴珍荣反应过来,电话那头就挂断了,惊讶地抬头,又无奈的和老管家相视而笑,摇摇头,继续低头研究自己的课题.


他以为,生活会这样继续安稳地过下去,嘉嘉会兴高采烈的和他约定以后的旅行地点,父母会按照计划的配合他给嘉嘉一个完美的订婚礼,之后他们会结婚,会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可是……


当朴珍荣发疯一样的赶到医院的时候,只有四份死亡通知书和一份病危通知书交到他手中.


他难过,愤怒,悔恨,可无论他如何绝望都不能让一切重来,而重症监护室里的嘉嘉是他唯一的希望了……



行尸走肉般的处理好两家父母的后事,他又要打起精神去面对两家亲戚那渴望金钱的丑恶的嘴脸,而唯一能让他放松的,就只有医院走廊冰冷的座椅……



————————



“嘉嘉,叫珍荣,跟着我念,珍…荣…珍荣…”


“珍…珍珍……嘉……”


“嘉嘉,是珍荣,不是珍珍,跟着我念,荣…珍荣…”


“荣…荣…珍珍……”


“先生,已经练习了很久了,先歇歇吧.”


看到老管家来,一直皱眉学习发音的王嘉尔立刻高兴的睁大了眼睛,拍着朴珍荣的手.


“糕糕…糕糕……”


“好,吃糕糕,走吧,我们一起吃糕糕.”


………………

“朴先生,我们尽了最大的努力,但病人伤势过重,头部受到撞击过大,恢复到正常状态是不太可能了,真的很抱歉……”


“珍珍…荣…荣,吃,糕糕……”


王嘉尔小心翼翼的捧着手里的蛋糕递到朴珍荣面前,融化的巧克力酱流到掌心,一点一点滴到桌子上,而什么也不知道的人还在傻傻的笑着.


一脸的单纯.


不再回想医生的话,朴珍荣上前轻轻的咬住那块蛋糕,微笑着.


“嘉嘉给的蛋糕很好吃.”


“甜!甜…糕糕…!…”得到了称赞后,他的脸上露出了显而易见的骄傲.


朴珍荣低头看向桌面,流了满桌子巧克力酱的桌子像面镜子,清晰的照着他的苦涩.


“是啊,很甜……”



——————



“珍荣!”


低头看向怀里,王嘉尔已经从睡梦中清醒过来,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紧紧的盯着他.


耀眼的阳光已经从每个缝隙悄悄的透了进来,拿出手机,已经早上了.


没想到,只是回忆了些事情,就过去了这么久的时间.


“珍荣!早!抱抱!”


还没得到同意,王嘉尔就已经自说自话的抱住了朴珍荣.


而被抱了个满怀的人也毫无惊讶的表情,只是笑着搂紧对方.


“嘉嘉,早上好.”


洗漱后,熟练的给乖巧坐在床边的人系好衬衫的扣子.


“今天也要听管家的话知道了吗?我会早点回来给你带你最喜欢的冰淇淋.”


“嗯!要听爷爷的话!嘉嘉会很乖!”王嘉尔用力的点着头表示自己的决心.


“真乖,嘉嘉真棒!”朴珍荣毫不吝啬的夸着他.


“嗯!嘉嘉最棒!”王嘉尔一副深以为然的样子点着头.


吃过早饭,朴珍荣被管家和王嘉尔送出家门,坐进车里,看着乖乖站在管家旁边的人,笑着冲他挥挥手.


“我走了,别太放着嘉嘉吃太多甜点,今天天气很好,可以带他出去玩,我会尽早回来的.”


“好的,先生.”


司机刚开了一段距离,朴珍荣的手机就响了起来,接起电话,不出意料的是王嘉尔的声音.


“珍荣最棒!嘉嘉乖乖,等珍荣!”


…………


再次挂断电话的时候,已经快要到达公司,拿着已经烫手的手机,朴珍荣无奈的笑着摇头.


打开车窗,稍稍探出手去接触阳光,暖暖的.


今天,又是一个晴天呢.




————————————

其实没想把珍荣写的这么惨,但是最近特别丧,写着写着就这样了……但是结局还是he的,嗯……我强烈的求生欲

我也想写甜甜的,可是总是莫名的丧,有的时候还想写一连串的be……

估计过了这段时间就好了……嗯,就酱

评论(4)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