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嘉】我的小小小宝贝

❤7.


结束了一天忙碌的行程后,成员们先后坐车赶往幼稚园.


比预计的时间提前了一点,一众人便站在外面,小心翼翼的透过窗户看向班级内部.


“Jackson你可以和我们一起玩布娃娃吗?”


“Jackson现在是我们的!”


“Jackson这里有糖给你吃!”


即使变小,Jackson依旧是最有人气的那个,教室里小Jackson的位置被一堆小萝卜头围的里三圈外三圈的.


可被围在中央的小Jackson却没表现出太过兴奋的样子,只是自顾自的玩着手里的积木,偶尔抬起头来露出一个小小的小括弧就能轻松获得其他小朋友的喜爱.


“哇,没想到小Jackson在幼稚园居然这么高冷…”


“该不会…小Jackson还在生气吧……”


几个忙内窃窃私语着,不远处,早上接待他们的老师快步走了过来.


“啊!你们好,这么快就来了吗?”


“你好,老师,今天真是麻烦了.”成员们也依次问好着.


“没有什么,一点也不麻烦,Jackson特别乖而且其他小朋友们也特别喜欢他,光是今天一天就收到了很多糖果呢!”


“啊……这样…真是太好了,那以后也麻烦老师了.”林在范礼貌的微笑着.


“没什么,这是我应该做的.”


“哥!Jackson不见了!”本来还在和老师寒暄着,却没想到回头一看,Jackson竟突然消失了.


几个人急忙冲了进去,开始四处找着.


“哥,Jackson不在这里!”


“Mark哥,这里也没有!”几个忙内四处找着,几乎要找翻了天,其他的小朋友还懵懂的跟在他们身后打闹着.


“是不是出去上厕所了?可是出去的话……”


“……不可能看不见我们.”


说到这里,几个人表情慢慢变的不好.


“Jackson肯定趁我们不注意出去了,不想其他的,我们先分开四处找找吧.”


让老师安心看着其他孩子,六个人迅速分开来寻找着“消失”的Jackson.


“Jackson…Jackson……”


“Jackson?……Jackson!在范哥!”


看到紧抓住树干的那双小手,朴珍荣吓得心都在乱颤,急忙出声叫住了不远处的林在范.


两个人慌忙跑到树下,抬头望去.


一直被大家寻找着的小孩正紧张的趴在粗壮的树枝上,两手紧紧的搂着,看上去还算安全.


然而,只是看上去,趴在树上的小孩看到他们后,立刻红了眼圈,眼泪要掉不掉的看着很是可怜.


正想办法的两人看到树上的一个个小台阶时,终于知道恐高的小孩是怎么上去的了,放弃了其他想法,朴珍荣把袖子挽了上去,试图爬上树.


可还没等他进行下一步,书上的小孩出了声“…不要…不要珍荣……”


“…Jackson啊……”两个人同时出声看向小Jackson.


“…不要珍荣…珍荣坏坏……”小孩回想起早上的事情,再结合现在的情况,难过的声音都在哽咽,却还是坚定的拒绝.


“那哥上去吧,我在下面帮忙看着…”朴珍荣表面上看着神色如常,但语气却很是低落.


叹了一口气,林在范拍了拍他的肩,随后挽起了袖子.



————————



“小Jackson睡着了吗?”后排金有谦轻声问着.


“嗯,今天玩了一天,刚才还有些吓到了,已经睡熟了.”林在范轻拍着怀里的Jackson,小声地回答着.


“今天晚上,珍荣哥陪着Jackson吧,正好我能有机会和Mark哥通宵玩游戏.”


“荣宰啊…谢谢……”朴珍荣认真的望着崔荣宰.


“反正以后哥把陪Jackson的机会让给我一次不就可以了吗,今天哥就好好陪Jackson吧!”崔荣宰装作不在意的摆摆手,却还是在快到家的时候把Jackson 抱过来在怀里搂了又搂才递给朴珍荣.



————————



差不多晚上十点多,小Jackson从睡梦中醒了过来.


小孩揉了揉眼睛,看到和他面对面的朴珍荣时,急忙用被子蒙住了头.


“…我…我要荣宰,今天不是荣宰吗……”小孩委屈的质问声音从被子里闷闷的传了出来.


“Jackson,还在生我的气吗?”


回答他的只是面前紧紧蒙住的被子.


“对不起,骗你去了幼稚园…”朴珍荣向被子的方向伸出手,慢慢的掀开.


被子里,小孩把自己蜷成了一个球,最大程度的缩小自己的存在感,朴珍荣看到这幅场景,又是无奈又是好笑.


“Jackson…可以抱抱我吗?刚才在Jackson睡觉的时候我一直在冻着哦,真的很冷呢……”


“你…你为什么不盖被子……盖被子就好了啊……”小孩嘴里说着抱怨的话,却慢慢的直起了身子,粉色的被子挂在他的身上,水润润的大眼睛望过来,看着更加惹人怜爱.


朴珍荣毫不犹豫的把他抱了起来,让他整个人靠在自己身上.


怀里的人小小的,软软的,抱着很是安心,稍微用力把怀中反抗的力量压下去,朴珍荣轻声说道“Jackson,对不起,真的对不起,今天一天都很对不起…”


“为什么要把我丢在那里……”小孩哽咽着声音问他.


“不是把Jackson丢在那里,是大家都想让Jackson去认识同龄的小朋友,每天跟我们待在一起的话,会不会厌烦呢?会不会需要其他的玩伴呢,大家都是怀着这样的想法才把Jackson送去幼稚园的……”


“可是…为什么不问一下我呢?”小孩从他怀里直起身,面对着他,嘴巴重重的嘟了起来.


“因为…害怕从Jackson口中听到喜欢的答案…对不起,因为我们的自私伤害了你……”


看着小Jackson懵懂又疑问的表情,朴珍荣无奈一笑,摸着他柔软的脸蛋,轻轻的把自己的也贴了过去“不懂也没关系,Jackson只要知道,我们很抱歉,也很爱你就好了……”


“我不喜欢幼稚园的小朋友,我喜欢和你们在一起…不要再丢下我了……”


再次把小孩搂到怀里,不想让他看见自己满意的笑容,努力的压下内心的喜悦,说道“不行哦,我们不能总在你的身边,所以去幼稚园是最好的选择了…”


“…偶尔去的话不可以吗?在你们忙的时候,我不会麻烦你们的,这样…也不行吗?我真的…真的…想一直和你们在一起……”


小孩的眼泪几乎要烫进他的心里,虽然几乎要坚持不住,但还是故作平常的思考着“这样的话…那好吧,只要Jackson不会嫌弃我们就好了.”


“Jackson不会的!Jackson喜欢你们!”小孩大声地说着自己的决心.


轻拍着怀中努力搂紧他的小孩,朴珍荣终于安心的闭上双眼.


“Jackson,睡吧,时间还早,我陪着你…”


想把你放走,又想把你抱住,不知道该怎么办,就只能想出这种卑劣的方法,虽让我们都为彼此伤心,但是……以后即使触碰到自由,也还是会自觉的回到我的怀抱里的吧……



————————

很久没更这篇了,思路有点断了,差不多删删减减弄了两天才弄出这一篇╮( ̄▽ ̄"")╭

不知道大家看懂没有,简单来说就是小Jackson是应该上幼稚园的年纪,成员虽然想把他一直留在家里,但又害怕小Jackson不情愿,只好想出互相伤害的办法,小Jackson可以知道幼稚园的好,但又忘不了成员们╮( ̄▽ ̄"")╭,之后就是由最腹黑的珍荣来执行了,哎呦,好累,也不知道我解释清楚没有( ̄▽ ̄),希望大家喜欢小哭包Jackson和腹黑大魔王朴珍荣哈哈哈

评论(12)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