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嘉】另一个世界

❤第十二章


金有谦一路上拉着王嘉尔到了平常A班专属的琴房.


轻关上门,带着王嘉尔坐在了琴凳上,自己则蹲在了他面前.


“Jackson哥…”


“对不起,有谦…我想一个人待一会儿……”


还没等金有谦说些什么,王嘉尔就制止了他的话.


他的脑子里面乱得很,各种事情缠绕在一起,实在没有心情再去说明解释.


“哥打算什么也不跟我说吗?我就那么不值得哥依靠吗?”金有谦轻声问着他.


“我知道哥现在很难受,可是我却不知道原因,这让我心里很难过,我…”


“有谦啊…真的很对不起,可是…求你,让我一个人待一会儿好吗?”王嘉尔请求地望着他.


“……好,那哥就在这里整理心情吧,我不打扰哥了……”金有谦松开他的手,站了起来.


王嘉尔不去看他受伤的眼神,垂下头,轻声说着“…谢谢……”



———————



透过门上的玻璃,金有谦可以清楚地看到王嘉尔抱着双腿蜷在凳子上,靠着钢琴,难过又苦恼.


有什么…是不可以对自己说的呢……


为什么…自己不值得依靠呢……


好烦…好闷……


金有谦顺着冰冷的墙滑坐在地上,烦闷的闭上眼,一点一点地用后脑勺磕着坚硬的墙面,企图让自己变得清醒.



————————



王嘉尔在反思刚才发生的事情.


明明已经下定了决心要重新开始,明明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去面对李灿秀,为什么今天还是那么失态,为什么还是控制不住自己……


想到这些,更是停不下来的懊恼……



等王嘉尔慢慢理清头绪后,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他搓了搓已经快要冻僵的手,准备去找刚才被他赶走的小金毛,哄着他去吃他喜欢的炒饭.


嘀——天寒地冻,快去给亲爱的迪迪一个温暖的拥抱吧!限时二十分钟哦——任务失败,承受三分钟电击惩罚——


刚搭上门把手,王嘉尔的脑海中就突然传来了发布任务的声音,听着系统强装可爱的电音,一时还有些陌生.


“宿主还愣着干什么!迪迪都要冻成狗了!”001强烈的斥责着他.


“我…这不是你太长时间没出现我不太适应嘛…还有,弟弟是谁?bambam?”


“宿主出去看看就知道了!快点!再晚一点要冻死了!”


001催的急,王嘉尔便不再犹豫,直接推开门走了出去,左右一转,就看到了蹲在门口的金有谦.


“哥……”看到王嘉尔出来,他一下子站了起来,起来的太过着急还有些打晃.


“有谦啊…你一直等在这里吗?这么冷的天?”王嘉尔有些不可置信的问道.


“嗯,哥不是说好要一起去吃炒饭吗?我票都拿好了……”他像小孩子一样炫耀的拿出票在王嘉尔眼前晃着.


虽然这笑容傻里傻气的,但不可否认的,王嘉尔被完完全全地感动了.


上辈子,被别人等待的、被别人关心的感觉只在段宜恩和bambam身上体会过,而有谦这个一直想要打好关系的弟弟带给他的只是漠视和嘲讽.


“金有谦”不是眼前这个会照顾他心情,会哄他,会关心他的金有谦,他们是不同的,眼前的金有谦才是他的金有谦,王嘉尔再一次认真地认识了这一观点.


“哥…?哥不想吃炒饭吗?那咱们吃别的也可以……”看到王嘉尔愣神,金有谦以为他不同意,急忙换了提议.


正飞快的思考着换什么好,却被王嘉尔突如其来的拥抱给打断了.


这个拥抱不仅是王嘉尔想要完成的任务,也是他现在真心想做的事.


“Jackson哥……”怀里突如其来的温热给金有谦带来的冲击不小.


王嘉尔呼吸时温热的气息喷在他裸露在外的皮肤上,让他生出些许害羞,不知如何回应只能着急的胡乱上着手回搂住怀里的人,干巴巴的说着“不然吃芝士鸡排饭也可以……”


王嘉尔轻笑出声,又稍微抱了一下才退出金有谦的怀抱“走吧,想吃什么哥都请你!”


刚想拉着金有谦去吃饭,脑海中就又传来了声音.


嘀——任务判定失败——距离任务结束时间还有十五分钟——


“失败?”王嘉尔停下脚步,不禁问出了声.


“哥刚刚说什么?”在他身后的金有谦听到后忙问他.


想着快点岔开这个话题,王嘉尔迅速的转过身,再次抱住了金有谦.


“有谦啊,哥今天真的好感动,而且哥也想说对不起,哥不应该用那种语气和你说话,我应该更冷静点的……”


“没事,哥对我这么好,偶尔发发脾气也是可以的,我没放在心上.”


小孩的话实在让王嘉尔感动,可为了任务,却只能残忍的打破这温暖的氛围.


“有谦啊,你觉得温暖吗?”王嘉尔试探性的开口问着.


“嗯!哥这么抱我真的好温暖!”小孩回答的毫不犹豫.


‘001,这回任务成功了吧?’


嘀——任务判定失败——距离任务结束时间还有十分钟——


‘怎么可能!有谦都亲口承认温暖了!难道……’王嘉尔狐疑的看了看一脸纯真的金有谦,最后还是甩甩脑袋把那些怀疑丢了出去.


‘那我要怎么办!都抱了两次了!还能怎么办!’


‘有时候,温暖并不只是一种感觉哦!’001气定神闲的回复着他


并不只是一种感觉?王嘉尔脑中突然灵光一现,看着金有谦冻红的双手和耳朵,王嘉尔毫不犹豫的脱下了外套在走廊里跑起了步.


“Jackson哥在干什么?”看着来回跑的哥哥,金有谦感到怀里空虚失落之余,又是一头雾水.


跑了几圈感觉到了身体里的热度后,王嘉尔气喘吁吁的跑回金有谦身边,果断的拉开他的外套拉链,将自己温暖的身体贴上他的,并且用热热的手覆盖到了他通红的耳朵上.


脑袋贴在金有谦的颈侧,王嘉尔努力的喘匀气息,开口“有谦啊,这次…是真的温暖了吧?”


被人全身心信任的抱住是什么感受?


大概就是……脑海里全部放着烟花,心脏不受控制的扑通扑通的跳着,嘴角不自主地上扬这样吧……


“哥的怀抱…真的好温暖好喜欢……”金有谦慢慢收紧手臂,把王嘉尔紧紧的圈到怀里.


真的…好温暖……



嘀——任务成功——

 


金有谦好感度85




————

这篇文章是在今天十二个多小时的旅途中完成的,应该是最累的一次吧……家远的孩子真的伤不起……

好在,我终于放假了!

一直都有小仙女催更,这次终于交卷了!

其实一直都想更新,大家求更新的也挺多的,但实在是空不出时间,考试真的特别累,感觉自己就像学习的机器,现在还没缓过来呢……

有几个小仙女想虐,但是,我不忍心对迪迪下手……

之后放假的话我也不会闲着,各种复习,但我还是会尽量更新的!一定!

希望这章你们喜欢,甜甜的有尔超好磕!

要多评论,要小心心!么么么

评论(23)

热度(129)